奥利奥麦旋风

在的呀。

【飒炸】【哥哥和我想的有点不一样】

自己瞎想勿上升

ooc我的

更新随缘


总裁哥哥飒X大学生弟弟炸 (伪兄弟)

 

1.

 

周末,炸炸逮着机会睡懒觉,结果一大早被电话铃声吵醒了。

 

“宝贝儿儿砸,早上好啊!”

 

“嗯?妈妈早上好啊,这么早有什么事吗?”炸炸显然没睡醒,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

 

“儿砸,妈妈跟你分享一个惊喜哈,你飒飒哥哥要回国啦!他估计还没告诉你,算算他应该要到了。要不你给他一个惊喜去机场接接呗。我一会儿把机场航班号发给你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。”

 

“啊?妈妈你等等,什么什么?”

 

炸炸坐床上缓了两分钟,还是迷糊的,刚刚都说了什么来着。

 

直到叮的一声,短信来了,是飒飒的航班号。炸炸看了两眼,彻底清醒了。

 

飒飒要回来了!!!

 

他哥要回来了!!!

 

炸炸反应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……是收拾自己的卧室,然后收拾客厅,以及一切看起来就很乱的地方。

 

虽然飒飒是三年前去的美国,当时炸炸还没上大学,但在家里炸炸没少因为卧室乱被飒飒说,对此炸炸都快有心理阴影了。他哥哪里都好,就是爱干净。

 

 

等炸炸收拾好到机场,飒飒的航班已经到了,还在等行李的飒飒对开车前来的炸炸丝毫不知。他倒真的有点紧张了,想了好几年的人,突然一下子要见到了,反而不知该如何面对。

 

炸炸看着机场来来往往的人,心里想着这个过去的人没他哥高,那个没他哥帅。分析了一堆人后,终于看见了拖着行李的飒飒本尊。嗯,还是他哥帅。

 

“哥!”

 

飒飒明显被面前跑过来的炸炸惊到了,“炸炸!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“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好吧其实是妈妈先跟我说了。”

 

行吧,不用想怎么告诉炸炸自己回国了,他妈比他会想办法。

 

炸炸本来想帮飒飒拖行李箱的,结果飒飒一句“没事,不用”,他还是没碰到行李,也没在乎,反正他车就停外面,一会儿就到了。“哥你要不要吃点东西啊,飞机上东西没那么好吃。”

 

“行,你想吃什么啊,我们去吃。”

 

“我还好,不如去我们家附近那家吧,就以前我们经常去吃的那个。”

 

 

车上,炸炸熟练地开车回去,然后感受到飒飒的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,“哥你要再看我,我要怀疑我是不是违反了什么交通规则了。”

 

然后炸炸听见飒飒笑了,“没有,只是突然觉得我们炸炸长大了。”

 

这下子是炸炸不好意思了,“哎呀你干嘛突然这么…”

 

“好了不逗你了,认真开车吧,我们早点去吃东西。你过来接我也没怎么吃东西吧?”

 

“嘿嘿,被你发现了。我以后一定记得吃早餐。”

 

“嗯,以后我守着你,不会有忘记的时候了。”

 

炸炸正忙着看红绿灯,没听清楚,“嗯?什么我没听清。”

 

“没什么,开车吧。”想让你知道,但又怕你会讨厌我这个哥哥。飒飒在心里叹了口气,哎,慢慢来吧。

 

2.

房子是后来炸炸上大学了,家里直接给他在学校附近买的。看着家里井井有条,飒飒显然,不信。“炸炸你是不是收拾过了,这么干净。”

 

“哪里哪里,我们家一直都这么干净。”炸炸会承认吗,当然不会。

 

“噢,那辛苦你了,看这收拾得整洁中带着一丝匆忙的。”

 

“嗯?看起来有这么匆忙吗?”炸炸真心觉得这比平时看起来好多了。

 

“等下我来收吧,你今天开车也挺累的,去休息会儿吧。”飒飒觉得自己必须找点事做转移一下注意,弟弟有点懵逼的样子看起来太可爱了。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